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长:西方国家已经参加乌克兰冲突

俄外长:西方国家已经参加乌克兰冲突
2022年09月25日 06:5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外长:西方国家已经参加乌克兰冲突

  当地时间9月24日,正在联合国参加第77届联大的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国家实际上已经参加了乌克兰冲突。

  拉夫罗夫称,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了武器、情报。他引述海牙公约表示,西方国家自称在乌克兰冲突中中立,但是其所作所为已经违反了海牙公约中对中立国的要求。他表示,西方国家不能自己宣布中立,而是要看其所做所为。因此,西方国家实质上已经参加了乌克兰冲突。

  在回答央视记者关于美国称将在乌克兰进行一场“长期游戏”提问时,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国家早就开始在乌克兰进行操控。他表示,美国现在将乌克兰视为其“后花园”(yards),使他们能够保持其在地区的霸权。他同时也指出,当前局面也是由于在西方长期操控下北约不停扩张造成的。(央视记者 徐德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