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陆军战争学院突发枪击案!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泰国陆军战争学院突发枪击案!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
2022年09月14日 16:4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陆军战争学院突发枪击案!已致2死,枪手据称“患有精神疾病”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泰国陆军战争学院当地时间9月14日早上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2人死亡,另有1人受伤。枪手据称“患有精神疾病”,是一名59岁的中士,“曾威胁要杀死10人”。

  《曼谷邮报》称,当地时间14日早8点45分左右,警方接到了泰国陆军战争学院的报警电话。当地一名发言人随后表示,枪手是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士兵,“曾威胁要杀死10人”。

  据报道,泰国陆军一名副发言人后来表示,枪手是陆军战争学院一名行政文员,59岁的中士永育上(Yongyut Mangkornkim)。14日早8点45分左右,这名枪手携带枪支走进学院办公室,并开火枪杀两人,打伤一人。枪手随后离开学院大楼,被警方逮捕。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据这名副发言人称,死伤者均是同一个办公室的行政文员。

  上述副发言人表示,相关部门将展开调查,以确定枪手的犯罪动机。《曼谷邮报》根据枪手所在办公室提供的信息称,枪手被指“精神压力很大,并且存在健康问题”,曾被记录“患有精神疾病”。

  关于这起枪击案,报道称,这名副发言人表示,“军方向死伤者家属表示哀悼。此事对军队和死伤者家属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枪手陆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