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高通胀导致士兵生活困难 美陆军建议领食品券

美国高通胀导致士兵生活困难 美陆军建议领食品券
2022年09月14日 11:1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高通胀导致士兵生活困难 美陆军建议领食品券

  海外网9月14日电 据《纽约邮报》9月13日报道,美国通货膨胀水平持续高企,令美国民众苦不堪言,也让美国士兵生活拮据。美国陆军发布了一项新的指导意见,建议士兵领取食品券。

  美国陆军军士长迈克尔·格林斯顿在指导意见中说:“随着通货膨胀影响到汽油价格、食品杂货以及房租,一些士兵和他们的家人发现,按照以前的预算来生活变得越来越困难。所有级别的士兵可以向援助计划寻求指导、帮助和建议。”指导意见还表示,服役人员及其家人有资格参加“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并为他们提供了该计划网站的链接和电话号码。

  SNAP是美国农业部运营的一项计划,每两个星期向低收入家庭提供特殊账户中的资金,他们只能将其用于购买某些食品,也被称为食品券,但熟食、酒精、维生素、药物等都被排除在SNAP计划之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