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B-52轰炸机在英国起飞后出意外:发出紧急代码

美国B-52轰炸机在英国起飞后出意外:发出紧急代码
2022年09月14日 07: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B-52轰炸机在英国起飞后出意外:发出紧急代码 不停盘旋

  美国B-52轰炸机

  海外网9月14日电 综合美国《纽约邮报》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一架可携带核弹头的美国轰炸机在英国起飞后不久发出紧急代码,显示出现了“紧急情况”。

  这架美国空军的B-52轰炸机从英国格洛斯特郡的费尔福德皇家空军基地起飞,在发出7700代码表示飞机出现“紧急情况”后开始不停盘旋。外媒称,这架飞机被认为出现了引擎故障,盘旋是为了在着陆前耗尽燃料。

  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居民描述,美国的轰炸机飞过当地时发出了“非常响亮的隆隆声”。飞机在当地盘旋几圈后返回费尔福德皇家空军机场。英国媒体正联系英国国防部以了解更多信息。

B5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