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匈牙利总理称“欧盟能源已见底”

俄媒:匈牙利总理称“欧盟能源已见底”
2022年09月11日 18:3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匈牙利总理称“欧盟能源已见底”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0日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将欧盟能源短缺归咎于官僚和环保人士,并表示匈牙利不会受到能源危机影响。

  报道称,欧尔班当地时间1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问题的症结始终在于能源。目前的情况是,欧洲能源已经见底。”

  欧尔班将目前的情况归咎于“原教旨主义绿党和官僚玩地缘政治游戏”,称欧盟出于“政治原因”拒绝使用“其他能源来源”,从而推高生活成本并损害工业。

  报道称,欧尔班说:“没有几个大洲的处境像我们这样艰难,但只有欧洲大陆让自己的生活雪上加霜。”他承诺将竭力提供“祖国需要的”一切。

  他说:“我们不会出现能源短缺。这不是预言,而是事实。匈牙利会有天然气和足够的电力。”

  [原标题]俄媒:匈牙利总理称“欧盟能源已见底”

  来源 | 参考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