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血腥周末"致多人死伤 美前国务卿:枪支暴力已失控

美"血腥周末"致多人死伤 美前国务卿:枪支暴力已失控
2022年09月12日 09:3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再现“血腥周末”致多人死伤 美前国务卿:枪支暴力已失控

  美国警车。(资料图)

  海外网9月12日电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日至11日的两个休息日,美国又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0日表示,美国枪支暴力已失控。

  当地时间10日晚9时30分左右,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接到警报后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受枪伤倒在地上,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被消防救援队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地时间11日1时30分左右,宾夕法尼亚州东汉普菲尔德镇一住宅发生枪击事件,一男子开枪击中一女子头部,致其当场死亡。嫌疑男子于当天早上6时30分左右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当天下午3时26分左右,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县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名26岁的男子受伤。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情况危急。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当地时间11日1时45分左右,科罗拉多州丹佛一名警察在街头处理一起枪击事件时被枪杀。丹佛警长当天透露,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发现有人在街上开枪击中一名女性,警察随后与枪手发生交火,期间枪手开枪击中了27岁的警察迪龙·迈克尔,迈克尔随后在医院不治身亡。

  密歇根州奥克兰县警长迈克尔·布沙尔11日说,当天4时11分左右,寨湖镇53岁的男子伊戈尔·拉尼斯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妻子,警方赶到现场后,拉尼斯走出家门,手里拿着一把猎枪,并朝警方开枪,随后被警方开枪打死。

  美国枪击暴力日益泛滥,造成4人以上死伤的严重枪击事件频频发生,加强枪械管控的呼声高涨。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10日在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时表示美国枪支暴力已失控,呼吁政府加强控枪。“我们国家枪支暴力已经失控,枪支暴力正在杀死我们的孩子。”希拉里说,“美国民众对枪的崇拜超出了对生命的崇拜,这实在令人愤慨。”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