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泽连斯基:希望英国新首相帮乌克兰“挫败”俄罗斯

泽连斯基:希望英国新首相帮乌克兰“挫败”俄罗斯
2022年09月06日 13: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泽连斯基:希望英国新首相帮乌克兰“挫败”俄罗斯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基辅9月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5日说,他希望英国保守党新领袖莉兹·特拉斯将能帮助基辅“挫败”俄罗斯。

  报道称,特拉斯已被确认担任英国保守党的新领袖,以接替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后者是泽连斯基最重要的支持者之一。

  泽连斯基在他的每日讲话中说,他“期待开始与特拉斯合作”。

  泽连斯基说:“我相信,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采取更多努力以保护我们的人民,并挫败俄罗斯的一切破坏性企图。”

  泽连斯基还说:“我们乌克兰人非常了解她—她始终站在欧洲政治光明的一边,”他补充说,“最主要的事情是维护我们的团结”。

  报道称,自俄乌冲突以来,伦敦已经向基辅陷入困境的军队输送了军事装备、资金和训练资源。(编译/曹卫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