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有足够资源赢得特别军事行动胜利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有足够资源赢得特别军事行动胜利
2022年09月01日 15:0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联邦委员会主席:俄罗斯有足够资源赢得特别军事行动胜利

  参考消息网9月1日报道 据俄新社莫斯科9月1日报道,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在她的社交媒体上说,俄罗斯有足够资源赢得特别军事行动的胜利。

  马特维延科写道:“毫无疑问,我们有足够资源赢得胜利——不仅是物质资源,还有精神资源、道德资源……现在,半年过去了,我们国家面临的威胁有多大、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决定是多么及时,已经显而易见。”

  她表示,在战场上,“我们遇到乌克兰武装力量、纳粹营和西方、北约的真正抵抗”。

  马特维延科说:“行动的结果不仅将决定我们能否作为一个完整、主权和强大的国家存在,还将决定战后的世界未来——是继续走向多极模式,在国际关系中确立平等、合作和公正原则,还是西方建立自己的全球霸权。”

  马特维延科强调,俄罗斯军人的行为符合人道精神。她说:“他们不把平民当作‘肉盾’,不向城市街区开火,不破坏社会和公用基础设施,没有沾染虐待战俘的污点。”(编译/贺颖骏)

俄联邦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