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无视警告下海游泳 3名乌克兰南部平民被炸身亡

英媒:无视警告下海游泳 3名乌克兰南部平民被炸身亡
2022年08月16日 12:5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无视警告下海游泳 3名乌克兰平民被炸身亡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据路透社基辅报道,当地警方15日称,5名平民在乌克兰南部敖德萨地区黑海海域游泳时,一枚爆炸物发生爆炸,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在14日,当时有多名在建筑工地工作的人员无视沙滩上设置的警戒线和警示牌,进入别尔哥罗德-德涅斯特罗夫斯基区的海里游泳。

  警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入水后,一个不明物体发生爆炸,导致3名年龄分别为25岁、32岁和53岁的男子死亡。”声明还说,另有一男一女受伤。

  报道指出,由于俄乌冲突,乌克兰当局今年夏天关闭了海滩,担心地雷或炮弹伤及平民。乌克兰军方还沿海岸线布设水雷,以防俄方发动两栖攻击,沙滩入口处均用红白色警戒线封锁,以防伤及平民。(编译/王超)

乌克兰平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