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42名马里士兵在武装分子袭击中丧生

外媒:42名马里士兵在武装分子袭击中丧生
2022年08月11日 16:5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42名马里士兵在武装分子袭击中丧生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马科消息,马里政府当地时间11日说,有42名马里士兵在武装分子周末发动的一次袭击中丧生。

  报道称,袭击于7日在泰西特镇发生,泰西特镇位于动荡的“三国边境”地区。

  据报道,多名高级军官向法新社证实了一份确认死者身份的文件,而政府后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死亡人数。声明还说,另有22名士兵受伤,37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报道,军方8日说有17名军人和4名平民死亡。今天的声明指认极端组织“大撒哈拉伊斯兰国”发动袭击,称其成员部署了“无人机和火炮支援、并(使用)炸药和装满炸药的车辆”。(编译/胡溦)

外媒马里法新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