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能生产原子弹 但无意这样做

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能生产原子弹 但无意这样做
2022年08月01日 16:0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伊朗有能力生产原子弹,但无意这样做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据路透社援引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负责人穆罕默德·伊斯拉米当地时间8月1日说,伊朗具备生产原子弹的技术能力,但无意这样做。

  报道称,伊斯拉米重复了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高级顾问卡迈勒·哈拉齐在上个月发表的言论。哈拉齐今年7月的言论相当于暗示伊朗可能对核武器有兴趣,尽管该国一直否认有这方面的努力。

  伊斯拉米说:“正如哈拉齐所言,伊朗具备生产原子弹的技术能力,但这种项目不在日程表上。”(编译/卿松竹)

伊朗穆罕默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