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总统尹锡悦命令军方:若朝鲜挑衅迅即对其惩罚

韩国总统尹锡悦命令军方:若朝鲜挑衅迅即对其惩罚
2022年07月07日 14:32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若朝鲜挑衅,迅即惩罚”

  据韩联社首尔7月6日报道,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三命令军方一旦朝鲜挑衅迅即对其进行惩罚。他是在上任以来首次主持高层指挥官会议时作此表态的。

  报道称,在首尔以南160公里处的鸡龙台军方总部,尹锡悦与指挥官们召开会议。总统府在会后说:“总统命令我国军队,若朝鲜挑衅即迅速且坚决予以惩罚。”

  尹锡悦明确表示,对于任何挑衅,韩国都会在与美国密切协调下作出强有力且团结一致的回应,但他同时也表示愿继续敞开与平壤对话的大门。

  总统府称:“尹锡悦总统强调,当前大韩民国及东北亚地区安全局势的不确定性超过以往任何时期,我们须确保拥有强大防御能力,以捍卫国家安全及国家利益。”

  报道称,尹锡悦要求打造强大的反应能力,包括打造“三轴”体系,以阻止朝鲜使用核武器和导弹,并降低朝方实施挑衅的可能性。“三轴”体系指的是:旨在大规模冲突期间让朝鲜领导层丧失能力的“韩国大规模惩罚与反击计划”、“杀伤链”先发制人打击平台以及韩国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

  尹锡悦还敦促指挥官们全力投资打造人工智能及其他科技平台,以帮助解决军队人员短缺问题,并为未来安全威胁做好准备。尹锡悦还强调,要树立清醒的对敌意识,严明军纪,才能取信于民。

尹锡悦朝鲜首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