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拉夫罗夫与布林肯在G20外长会期间无会晤计划

外媒:拉夫罗夫与布林肯在G20外长会期间无会晤计划
2022年07月06日 14:0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拉夫罗夫与布林肯在G20外长会期间无会晤计划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德新社和共同社报道,在本周于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外长会期间,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没有计划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双边会晤。

  德新社5日援引美国国务院的声明说,布林肯在G20外长会期间将举行几场双边会晤,但没有计划与拉夫罗夫会晤,因为“时机不合适”。

  另据共同社6日报道,日本、韩国和美国正在安排三国外长本周在印尼巴厘岛举行三方会谈,可能就在为期两天的G20外长会期间,预计主要议题是朝鲜问题。

  报道称,本次G20外长会将于7日和8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编译/梁有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