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副总理:近2000名乌军被俄军俘虏

乌克兰副总理:近2000名乌军被俄军俘虏
2022年06月23日 16:0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克兰副总理:近2000名乌军被俄军俘虏

乌军从亚速钢铁厂撤离乌军从亚速钢铁厂撤离

  海外网6月23日电 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休克23日接受乌克兰24频道采访称,目前,近2000名乌克兰军人被俄罗斯军方俘虏。乌方已向国际红十字会组织通报这一数字。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里金5月曾表示,俄罗斯关押了大约2000名“自愿放下武器”的乌克兰军人,并称他们明白抵抗是徒劳的。

  自俄罗斯对乌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双方围绕马里乌波尔展开了历时2个多月的激烈争夺。俄军在5月下旬完全控制马里乌波尔后,战场焦点北移至顿涅茨克地区东北部和卢甘斯克地区西部。6月20日,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称,乌军已失去对北顿涅茨克市附近梅托基恩村的控制。(海外网 张琪)

乌克兰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