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场曝光:驻韩美军出车祸7人进医院 车头严重变形

现场曝光:驻韩美军出车祸7人进医院 车头严重变形
2022年06月23日 14:2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现场曝光:驻韩美军出车祸7人进医院 车头严重变形

  驻韩美军乘坐的车辆,车头严重变形(YTN电视台)

驻韩美军乘坐的车辆,车头严重变形(YTN电视台)驻韩美军乘坐的车辆,车头严重变形(YTN电视台)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间,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包括7名驻韩美军在内的8人受伤。

事故现场(YTN电视台)事故现场(YTN电视台)

  车祸发生在一处十字路口。当时,美军乘坐的面包车左转时,撞上了一辆直行的轿车,导致7名美军受伤送院,坐在轿车副驾驶的六旬乘客脚踝骨折,也被送院治疗。现场画面显示,面包车车头严重受损。

事故现场(YTN电视台)事故现场(YTN电视台)

  警方称,双方司机均未饮酒,正在调查其是否违反信号灯通行。(海外网 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