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有300至400名乌军被封锁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内

俄媒:有300至400名乌军被封锁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内
2022年06月11日 17:1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有乌军被封锁在北顿涅茨克化工厂内

乌军事装备在北顿涅茨克受损。(资料图)乌军事装备在北顿涅茨克受损。(资料图)

  海外网6月11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援引一名卢甘斯克官员的话称,约有300至400名乌克兰军人被封锁在北顿涅茨克的“阿佐特”氮气化工厂内。

  据这名卢甘斯克官员介绍,除乌克兰军人外,化工厂内还有超500名平民,他们躲在工厂防空洞里。俄方正在与乌军被困人员展开谈判,承诺如果乌军释放平民并停止抵抗,将保证其生命安全和人道主义待遇。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8日表示,乌克兰军队在顿巴斯遭受重大人员损失。仅在顿涅茨克斯维亚托戈尔斯克的三天战斗中,乌克兰方面就损失了300多名武装人员。(海外网 张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