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外长:若朝鲜实施第七次核试验将考虑“单边制裁”

韩外长:若朝鲜实施第七次核试验将考虑“单边制裁”
2022年06月10日 21: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外长:若朝鲜强行实施第七次核试验,将考虑“单边制裁”

  6月10日,韩国外交部长朴振出席节目时表示,若朝鲜“强行实施”第七次核试验,韩方可能对其采取单边制裁。

  朴振10日做客韩联社TV一档节目时作出上述表态。朴振表示,现任总统尹锡悦政府成立以来,就采取对朝单边制裁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正在讨论多种具体方案。

  韩联社报道指出,韩国政府此前曾为反制朝鲜击沉“天安”号巡逻舰而实施单边制裁,但就朝鲜核试验问题考虑单边制裁实属罕见。

  朴振宣称,虽然很难预测朝鲜何时进行第七次核试验,但韩方研判认为,朝鲜核试验“已准备就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