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前特种兵自称在乌克兰作战受伤 曾想跑路但被拦住

韩前特种兵自称在乌克兰作战受伤 曾想跑路但被拦住
2022年05月16日 13:2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韩国前特种兵自称在乌克兰作战受伤 曾想跑路但被拦住

  图为韩国网红“李根大尉”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韩联社15日报道,私自赴乌克兰参战的韩国网红“李根大尉”自称受伤住院。此前,他被曝因战况激烈打算离开乌克兰,但被波兰拒绝入境。

  “李根大尉”与队友登机前往乌克兰

  李根方面15日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李根日前在敌方阵地指挥“特殊侦察任务”时受伤,目前已被送往部队医院救治。

  图为韩国网红“李根大尉”

  李根现年38岁,前韩国海军陆战队大尉,有70多万粉丝。3月6日,他与另外两人不顾韩国政府禁令,高调前往乌克兰,响应乌总统泽连斯基的号召加入“国际战队”,引发韩国舆论作秀的质疑。

  3月15日,韩媒《朝鲜日报》报道称,进入乌克兰后,李根感到战况激烈,生命受到威胁,决定离开基辅。不过入境波兰时,由于遭到该国政府的反对,他和他的队友只能滞留在边境附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