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普京:俄乌谈判已被搁置 乌方对“建设性”对话没兴趣

普京:俄乌谈判已被搁置 乌方对“建设性”对话没兴趣
2022年05月14日 21:3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普京:俄乌谈判已被搁置 乌方对“建设性”对话没兴趣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海外网5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与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通话时表示,俄乌谈判已被搁置,乌克兰对“建设性”对话不感兴趣。

  克里姆林宫发布声明称,普京与尼尼斯托当天就乌克兰局势展开讨论。普京表示,俄乌谈判基本上已被乌克兰暂停。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在对乌克兰展开特别军事行动后,双方举行了几轮会谈,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此前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4月29日曾表示,乌俄之间的任何谈判都有中断风险。他还称,目前两国的谈判小组继续保持联系,但谈判进程缓慢。(海外网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