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战机又现着陆事故:一架F-16滑出跑道 军方展开调查

美战机又现着陆事故:一架F-16滑出跑道 军方展开调查
2022年05月14日 18:1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战机又现着陆事故:一架F-16滑出跑道 军方展开调查

  作者 | 张霓 汪瑞琪

  据美国“军事”网13日报道,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证实,一架F-16战斗机11日在南达科他州执行训练任务时滑出跑道。美媒称,这是美国空军近期发生的又一起着陆事故。

  据悉,这架战斗机来自南达科他州苏福尔斯的114战斗机联队。紧急救援人员事发后赶到现场,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安全。目前,空军国民警卫队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美媒注意到,美国空军飞机今年已发生一系列着陆事故和坠机事件。3月底,一架F-16战机在训练演习中坠毁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农村。就在这起事故发生的同一星期,一架F-22起落架发生故障,导致战机冲出跑道,机腹受损。

  美国空军安全中心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共发生3起涉及F-16战斗机的事故,还有5起涉及F-22战斗机。美国企业研究所一名专门研究军备的高级研究员称,频繁发生的机械故障给美军带来严重问题。

  [原标题]美国战机又现着陆事故:一架F-16滑出跑道 军方展开调查

  来源 | 海外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