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军陆战队卡车倾覆:士兵2死17伤 现场曝光

美国海军陆战队卡车倾覆:士兵2死17伤 现场曝光
2022年01月20日 13:5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北卡来罗纳州勒琼营海军陆战队基地附近发生一起军用卡车倾覆事件,造成2名海军陆战队员死亡、17名队员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发言人称,这辆7吨重的卡车约在下午1时右转驶入公路时失控翻覆,有迹象显示卡车在转弯时速度“有点太快”。

  警方当晚的声明还指出,这辆卡车翻覆后,后方行驶的第二辆军车未能及时停下,撞到一名被弹出的乘客。

  根据海军陆战队的新闻稿,除了2人丧生外,还有15名陆战队员被送往基地医院,另2人以直升机送往其他医院,情况危急。(海外网 刘强)

美国海军陆战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