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发射铁路机动导弹击中海上目标 现场画面曝光

朝鲜发射铁路机动导弹击中海上目标 现场画面曝光
2022年01月15日 14:0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朝鲜发射两枚战术导弹:精准击中朝鲜东海上目标 现场画面曝光

朝鲜宣布于14日发射两枚战术导弹。朝鲜宣布于14日发射两枚战术导弹。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朝中社1月15日报道,朝鲜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14日进行了发射训练。

  报道称,14日上午,铁道机动导弹团接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紧急下达的任务,迅速到达指定发射地点发射两枚战术导弹,导弹精确命中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

  朝中社12日曾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11日成功进行了高超音速导弹试射。朝鲜国防科学院5日也曾试射高超音速导弹。朝中社称,导弹发射后正常分离,滑行战斗部侧翼飞行120公里,期间从导弹瞄准方位角调整到目标方位角,最终精准打击700公里外的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