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一个月1.8万警察感染新冠 6000多名警察因病缺勤

纽约一个月1.8万警察感染新冠 6000多名警察因病缺勤
2021年12月30日 13:1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纽约一个月1800名警察感染新冠 6000多名警察因病缺勤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美媒报道,随着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截至当地时间28日,纽约12月已有1800多名警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外,还有超过6000名警察因病缺勤,约占当地警察总数的17%。

  据《纽约邮报》28日报道,在这超过6000名患病警察中,其中有3000人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超过1300名警察确诊新冠肺炎。纽约警察局每天通常会有1400到1500名警察因病缺勤。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疫情期间,相关数字一直在增加。

  纽约警察局28日向内部人员发布消息,称全体警员新年当天和前夜的所有休假将被取消。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由于越来越多的警察因感染新冠请假,因此所有原定休假的警察现在都必须工作。一位警方高层人士称“日常巡逻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另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则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导致人员短缺,纽约警察局还将向史坦顿岛的两个辖区派遣反恐警察以进行巡逻。

  消息人士指出,纽约12月已有1800多名警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