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确认国防参谋长等13人坠机身亡 莫迪致哀

印度空军确认国防参谋长等13人坠机身亡 莫迪致哀
2021年12月09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2月8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空军在社交媒体发声明称,现已确认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和夫人,以及机上其他11人在坠机事故中死亡。就坠机事件,印度总理莫迪等多名政要接连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哀。

  12月8日,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乘坐的米-17В5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遭遇事故。根据社交网络上流传的机上人员名单,事发时机上共有14人,包括多名高级军官和比平∙拉瓦特的妻子。

  据报道,印度空军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表示,“深表遗憾的是,现已确认比平·拉瓦特、拉瓦特夫人和机上其他11人在这一不幸事故中死亡。”据悉,比平·拉瓦特等人的遗体预计将于明天晚上送抵德里。

  印度NDTV电视台援引地方政府的消息报道,坠机事故发生后,仅有1人幸免遇难,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抢救。

  印度总统科温德、印度国防部长辛格等在接连社交媒体上发文对逝者表示悲痛,称“国家失去了最勇敢的儿子们。”

  印度总理莫迪表示,“我对在泰米尔纳德邦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件深感悲痛,我们失去了比平·拉瓦特将军、他的妻子和其他武装部队人员。他们竭尽全力为印度服务。我与遇难者家属同在 。”

莫迪印度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