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ERCA自主机动增程火炮项目配套的无人弹药车测试

美军ERCA自主机动增程火炮项目配套的无人弹药车测试
2021年12月01日 16:28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军ERCA自主机动增程火炮项目配套的无人弹药车测试,利用的是配套M109A7自行加榴炮的M992A3弹药车改装,车头加装激光雷达和摄像头,车尾顶部也是加装摄像头,同时尾部两侧各有一个GPS卫星定位天线。展示的控制方式有无线遥控驾驶和触摸屏预设导航点自主行驶,测试的遥控终端设备位于一辆面包车内。没有看到太特别的设备,都是目前汽车自主驾驶和遥控车辆的基本配置。M992A3能够携带95发炮弹(也有说96发),配套的M109A7仍然使用的是39倍径155火炮,ERCA项目则是在测试58倍径155mm火炮。(电波震长空XYY)

美军弹药车M109A7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