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为应对北约边境威胁 俄需保持核力量战备状态

俄防长:为应对北约边境威胁 俄需保持核力量战备状态
2021年11月25日 10:5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绍伊古将提高战斗力、保持核力量战备和增强非核威慑力量的潜力列为优先事项

  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周三(24日)表示,北约在俄罗斯边境附近活动不断增加,这表明俄罗斯需要保持核力量的战备状态,增加非核威慑力量的潜力,包括配备精确武器和有效的破坏手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绍伊古表示,世界上艰难的军事政治局势,以及北约国家在靠近俄罗斯边境附近活动的增加,决定了俄罗斯武装部队进一步加强发展质量的必要性。报道称,在武装力量发展的优先事项中,绍伊古将提高战斗力、保持核力量战备和增强非核威慑力量的潜力列为优先事项。

  早前,绍伊古指出,俄罗斯记录到美国轰炸机在俄东部边界附近活动显著增加,本月已监测到约30架次;而在2019年全年,这样的记录只出现3架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