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日美军街头殴打路人被逮捕 身上搜出大量合成毒品

驻日美军街头殴打路人被逮捕 身上搜出大量合成毒品
2021年10月24日 14: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朝日新闻》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东京都警察局以涉嫌持有合成毒品LSD违反了《麻醉品管制法》(持有和使用),正式逮捕了一名 20 多岁的美国士兵。

  报道截图

  报道称,早在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这名美军士兵在东京都六本木街头殴打了一名20多岁的日本男性的面部,被当场逮捕。警方表示,这两人此前并不认识。警方随后发现他随身携带了大量合成毒品LSD浸泡的药纸,其尿检结果也呈阳性。

  事发地点

  据美军士兵供述称,自己在新宿的一家酒吧通过熟人购买了这批毒品。目前东京警方正在调查毒品的具体流通途径。

  据了解,LSD是一种强烈的半人工致幻剂,主要成分为麦角酸二乙胺。据悉,LSD是麦角酸二乙基酰胺(Lysergids)的缩写,该毒品是已知药力最强的致幻剂,是大麻等传统毒品的数倍,极易为人体所吸收。吸毒者服用该药30到60分钟后就出现心跳加速,血压升高,瞳孔放大等反应,2到3小时左右产生幻视、幻听和幻觉,对周围的声音、颜色、气味及其他事物的敏感性畸型增大,对事物的判断力和对自己的控制力下降或消失。此时,在生理上常伴有眩晕、头痛及恶心呕吐等症状。

  美军内部一直以来都有人吸食LSD。美国国防部甚至曾在去年12月1日发布新闻稿,称美海军陆战队第二师在2020年夏季专门实施了随机LSD测试。美海军陆战队第2师指挥官弗朗西斯·多诺万少将在新闻稿中说:“我们海军陆战队第2师中存在毒品问题。”

美军日本毒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