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 印媒:飞行员弹射

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 印媒:飞行员弹射
2021年10月21日 14: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印度空军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印媒:系教练型,飞行员弹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印度空军证实,10月21日早上其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飞行员弹射。

  印媒发布的这架“幻影”2000战斗机坠毁后的部分残骸

  据印度NDTV网站10月21日报道,印度空军的一架“幻影”2000战斗机21日早上在中央邦Bhind地区附近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印度空军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架战斗机在训练中出现了技术故障。已下令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

  NDTV报道显示,坠毁的“幻影”是一架教练型,飞机残骸碎片散落农田空地上。一队警察在坠机地点周围形成了警戒线,可以看到该教练机冒烟的尾部残骸半埋在现场。

  另有消息称,当时机上只有一名飞行员。

  资料显示,目前印度空军约有50架“幻影”2000系列战斗机,其中8架双座教练型,正在对该战机进行现代化升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