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黑人女子被欺凌后求助 却遭警察揪掉辫子摔在地

美国黑人女子被欺凌后求助 却遭警察揪掉辫子摔在地
2021年10月17日 17: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黑人女子被欺凌后求助 却遭警察揪掉辫子摔在地

  视频截图

  海外网10月17日电 近日曝出的视频显示,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警察抓起一名黑人女子的辫子,将其摔倒在地,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6日报道,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名警察揪着黑人女子香特尔·阿诺德的辫子,将她摔在人行道上。视频结束时,这名副警长似乎还跪在黑人女子的背上。目击者称,警官紧紧地抓着阿诺德的头发,以至于她的几根辫子从头皮上掉了下来。

  据报道,这名34岁黑人女子称自己在街上行走时遭到了一群男孩的袭击。阿诺德表示,由于自己身材微胖,又在多年前因车祸失去了一只眼睛,成了这群男孩欺负的目标,最后一名老人赶跑了他们。之后,这名警察出现了。阿诺德说:“我立即向警察求助,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样对待我。”目击者称,这名警官没有理会,而是下车将她打倒在地。

  报道称,这名警官是杰斐逊教区治安官办公室的一名副警长,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当地警方还未回复置评要求,也未公布随身摄像记录。

警察黑人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