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王牌师一士兵死在营区 美媒:该基地去年死了20多人

美王牌师一士兵死在营区 美媒:该基地去年死了20多人
2021年10月14日 11: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王牌师一士兵被发现死在营区,美媒:该基地2020年死了20多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海潮]根据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胡德堡基地官员的一份声明,美国陆军第1骑兵师一名士兵在周六(当地时间10月9日)被发现死在他所在连队的 营区内。

美国陆军公布的死亡士兵麦克斯韦·霍金照片美国陆军公布的死亡士兵麦克斯韦·霍金照片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10月14日报道,这名士兵的死因没有被公布。目前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司令部正对此进行调查。

  报道介绍,这名死亡士兵是26岁的技术军士麦克斯韦·霍金,隶属于第1骑兵师第1装甲旅战斗队。他于2017年3月进入美国陆军,担任战斗工程师。从2017年7月起隶属于第91工兵营。

  报道强调,就在这起死亡事件几天之前,另一名美军士兵被认为在德克萨斯州中部的设施中失踪。美国陆军称,这名失踪士兵被发现人身安全,并于本周早些时候返 回其岗位。

  报道提到,在2020年,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超过20多名士兵死亡。独立审查委员会对这些死亡调查的方式进行了审查。不过没有进一步披露审查情况。

  资料显示,第1骑兵师是美国陆军的一支王牌部队,创建时间可追溯到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现驻地为胡德堡。该师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第一次与志愿军交锋就遭惨败。据悉,这是其建立以来第1次战败,也是其历史上最惨重的一次失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