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胡德堡基地频繁出事 又一士兵在营区附近死亡

美军胡德堡基地频繁出事 又一士兵在营区附近死亡
2021年10月14日 11: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胡德堡基地频繁出事 又一士兵突然死亡

麦克斯韦·霍金麦克斯韦·霍金

  海外网10月14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13日报道,美国陆军称,上周末,胡德堡军事基地一名士兵被发现在连队军营附近死亡。

  美国陆军第91工兵营指挥官帕特里克·沙利文在声明中表示,这名士兵为26岁的技术军士麦克斯韦·霍金,霍金于2017年3月入伍,担任战斗工程师,被分配到胡德堡军事基地第91工兵营。霍金的死因仍在调查中,军事基地官员们正联系死者家属。

  报道称,过去这段时间里,胡德堡军事基地频繁发生士兵失踪或死亡的案件,且该类案件数量持续上升。仅2020年一年,至少33名士兵死亡或失踪。此外,胡德堡军事基地9日曾表示,一名非裔女兵近日失踪,军事基地官员希望公众提供帮助。(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王若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