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约在白俄边境附近搞“铁狼”演习 乌克兰士兵参加

北约在白俄边境附近搞“铁狼”演习 乌克兰士兵参加
2021年10月13日 09: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北约在白俄边境附近开始“铁狼”演习,乌克兰士兵参加攻防演练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3日报道,立陶宛军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北约“铁狼 -2021 II”演习已在距离白俄罗斯边境不远的立陶宛帕布拉德市( Pabradė)靶场开始,此次演习将持续大约两周。

北约“铁狼”演习资料图北约“铁狼”演习资料图

  报道称,立陶宛军方消息显示,演习期间将使用模拟弹药和炸药。参加演习的人员和军事装备10月12日至14日将从营地部署到靶场,这将导致立陶宛公路沿线的军事 车辆活动规模增加。

  报道强调,将有3000士兵和1000件军事装备参加演习,除了立陶宛和其他北约国家的军人,还有乌克兰士兵。他们主要演练攻防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