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俄复制美国技术 俄方:全世界被迫再次看剧

特朗普称俄复制美国技术 俄方:全世界被迫再次看剧
2021年10月11日 09: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方回应特朗普“俄复制美国技术”言论:世界再次被迫去看一出系列剧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新闻秘书瓦列里娅•列舍特尼科娃10日表示,俄罗斯目前不会与阿富汗进行军事技术合作,所以任何关于俄罗斯专家参与复制美国技术的说法都是没有根据的猜测。俄媒称,这一表态是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有关言论的回应。

美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美军“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此前声称,俄罗斯已经拆解并正在研究美国遗弃在阿富汗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并将很快研制出更好的装备。

  列舍特尼科娃表示:“正如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先前所说的那样,(俄罗斯)目前不会与阿富汗进行军事技术合作。任何关于我们的专家可能参与复制任何美国技 术装备的猜测都是毫无根据的。”

  她补充说,世界再次被迫去看一出“名为‘极有可能’的让人不忍释手的系列剧”。

  俄罗斯军事专家、《祖国军火库》杂志主编维克多•穆拉霍夫斯基早前称,俄罗斯专家们在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很早以前就对“阿帕奇”进行了研究,但发现它对俄罗斯没有任何用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