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到一批 乌国防部称2014年以来获美援助超20亿美元

又到一批 乌国防部称2014年以来获美援助超20亿美元
2021年10月11日 08:4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国防部称2014年以来获美国援助总额超20亿美元,刚又收到一批

  [环球网军事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最新消息称,乌方获得美国政府提供的一批额外安全援助物资。2014年以来,乌克兰获得的美国援助总额已超过20亿美元。

乌克兰早前获得的美国“悍马”军用越野车 资料图乌克兰早前获得的美国“悍马”军用越野车 资料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1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称,美国政府提供的第一批额外安全援助物资运抵乌克兰。除了之前商定的2.5亿美元援助,乌克兰还获得美国提供 的总额600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武器弹药、高精度武器以及无线电雷达监测设备。这些物资将分为多批运抵乌克兰,其中一批10月10日运抵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

  乌克兰国防部表示,从2014年开始,乌克兰已从美国收到总额超过20亿美元的物资技术援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