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布拉格堡基地又出事 两士兵一天内因不同事件死亡

美布拉格堡基地又出事 两士兵一天内因不同事件死亡
2021年10月08日 10: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军布拉格堡基地又闹出人命,两名士兵同一天在不同事件中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军事”网站10月6日报道称,美国陆军当天表示,两名驻扎在布拉格堡基地的美军士兵于10月4日在两起不相关的事件中死亡。

  迈克尔·汉密尔顿(左)和帕特里克·赫尔南德斯(右)

  报道称,其中一名士兵是来自得克萨斯州普莱诺的35岁一等军士迈克尔·汉密尔顿,他在公寓中被发现失去知觉,急救人员赶到后宣布他已经死亡。同一天下午,在布拉格堡基地的一条主干道上30岁的一等兵帕特里克·赫尔南德斯也死于一起悍马越野车的交通事故,另外还有4名士兵在事故中受伤。美国陆军正在对这两起士兵死亡事件进行调查。

  报道提到,汉密尔顿刚刚从阿富汗的撤离行动部署中回到美国,他曾在喀布尔的混乱局势中协助人员撤离,还参加过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赫尔南德斯来自得克萨斯州,是4个孩子的父亲,他的死亡正值美国国会考虑对战术车辆的安全问题进行一系列的改革,包括确定是否可以使用类似于客机上安装的黑匣子来记录军用车辆的事故数据。美国政府问责局在今年7月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0年至2019年期间,美国陆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共有123名士兵死于非战斗战术车辆事故。

  据悉,近年来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一直丑闻不断,今年已经多次发生士兵死亡事件。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8月15日报道称,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在8月1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部队的一名空降兵于8月13日死亡。这名29岁的美国陆军一等兵米克尔·鲁比诺于8月13日被发现死在了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营房中。

  美国“军事”网站6月14日报道称,两名美国陆军空降兵于6月11日被发现死于北卡罗莱纳州布拉格堡的兵营房间内。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该事件与毒品有关;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5月9日报道,一名美国陆军布拉格堡基地的女兵被指控杀害了另一名士兵,北卡罗莱纳州费耶特维尔警方在5月8日宣布逮捕了26岁的美国陆军中士蒂阿拉·妮可·文森,她被指控与22岁士兵盖尔·霍顿的死有关;据“军事”网站4月21日报道,一名士兵在布拉格堡基地参加伞降训练时意外死亡,这名女兵在参加从UH-60“黑鹰”直升机进行固定拉绳式跳伞的训练时受了致命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