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国武官们观看 "西方-2021 "联合战略演习

外国武官们观看 "西方-2021 "联合战略演习
2021年09月15日 11:06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年9月14日,  来自不同国家的武官有机会在奥布兹-莱斯诺夫斯基训练场观察俄第一坦克军、空降兵部队、西部军区所辖部队和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特种部队的联合行动。本次实战演习是在两国武装部队联合举行的 “西方-2021 ”联合战略演习的框架内进行的。

  来自18个国家的军事外交使团代表观看了演习,其中7个国家是北约组织成员国。这些国家派驻白俄罗斯的武官,以及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代表,独联体执行委员会和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秘书处的代表团以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观看了演习。

  在实弹演习中,白俄罗斯武装部队各单位与 “敌方”的先头部队交战,对假想敌造成了杀伤,为后续防线组织防御赢得了时间。随后,由Msta-S自行火炮营、“龙卷风-G”和“飓风”多管火箭炮以及空降兵火炮组成的联合炮兵群摧毁了假想敌的火炮和迫击炮群、人员和火力点及其指挥所。

  首先,参加演习的部队对 “敌方”部队进行了近距离火力打击。然后,在一个联合防空系统中,由防空、电子战和核辐射、生物和化学防护部队组成的混合战术反无人机小组,依次击退了 “敌方”的航空力量实施的空中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处表示,由白俄罗斯空军和防空部队的米-24直升机以及俄罗斯武装部队陆军航空队的卡-52直升机组成的防御力量承担了空域火力遮断任务。为了探测和压制假想敌的防空系统,俄罗斯空军的4架苏-34前线轰炸机组成编队,用高爆炸弹进行了火力轰炸,在敌出发阵地就摧毁了敌人的防空资产。

  在击退了进攻的 “敌军 ”后,第一坦克军和白俄罗斯武装部队的单位开始反守为攻。坦克和摩托化步兵部队也参加了反击,包括部队中服役的最新坦克--T-72B3和T-80U。反击行动得到了火箭和火炮部队、防空部队、战术和陆军航空兵的火力支援。他们以迅速的行动对假想敌造成了最大的伤害,并恢复了原阵地。(朽木堂)

白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