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利班在潘杰希尔缴获飞毛腿导弹 弹头单独装箱

塔利班在潘杰希尔缴获飞毛腿导弹 弹头单独装箱
2021年09月14日 22:09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塔利班在潘杰希尔近日查获一座反抗武装弹药库,数枚弹道导弹被露天存放。其中几枚导弹的绿色弹体上喷涂有“8K-14”(飞毛腿导弹的苏联编号)字样,其余的灰色导弹弹体则疑似苏联时期的“蛙-7”战术弹道导弹。在弹体堆放场的一侧是几个装有导弹弹头的木箱。视频中的导弹已显陈旧,反塔利班武装何时从何地获得这些导弹,以及其是否还具备实际发射能力目前不明。(视频来源:@寰亚SYHP )

导弹塔利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