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空军将推迟MH-139A“灰狼”直升机全速生产时间

美国空军将推迟MH-139A“灰狼”直升机全速生产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21:05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21年8月4日报道】202183日,美国空军情报、监视、侦察和特种作战部队项目执行官威廉·罗杰斯上校(William Rogers)表示,MH-139A“灰狼”(Grey Wolf)直升机原计划在2021财年末开始进入全速生产阶段,但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对飞机认证的持续延误,将迫使该计划推迟,新的时间节点将由美国空军负责采购、技术和后勤的助理部长达琳·科斯特洛批准。美国空军和波音公司低估了MH-139A获取补充型号合格证(STC)的时间,目前该机型已获得欧盟航空安全局认证,但军事专用技术还需要通过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测试和认证。(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陈珊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