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探讨三军海上战略

美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探讨三军海上战略
2021年08月05日 20:58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国防部网站2021年8月2日报道】8月2日,美海军作战部长麦克·吉尔迪、海军陆战队司令大卫·伯杰和海岸警卫队司令卡尔·舒尔茨,在美海军联盟海空天全球海事展上,就未来挑战以及在高风险水域航行的三军计划发表谈话。

  吉尔迪表示,三军发展计划包括训练、能力、规模和试错四个重点,以提升海军的能力、杀伤力和战备水平。这四个重点涉及两个关键领域:一是海上任务执行,聚焦及时、负责地交付产品,包括飞机维护、公私船厂维护、供应链人力以及弥补能力缺项;二是创新,聚焦开发、测试、实验、学习和迅速生成新型作战能力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无人系统和虚拟现实训练。

  伯杰认为,未来作战人员不用承担类似“沙漠风暴”行动那样成本高昂的长期海外军事行动,而是通过兵棋推演、实验和演习等训练教育活动,提升海军陆战队及其领导层的创新和适应能力,培养能够辨别风险并敢于冒险的领导人,促使领导层在压力环境下进行决策。

  舒尔茨重申了去年12月三军领导人联合签署的发展战略的重要性,认为该战略将提升各领域海上力量的一体化水平,以共同应对大国对手威胁。舒尔茨同时强调将海岸警卫队建设成为一支具备全球拓展能力的“蓝海”力量。(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谢忱供稿  孙兴村审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