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视察“猎人”重型无人机的工作进展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视察“猎人”重型无人机的工作进展
2021年08月05日 19:13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年8月5日,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视察了以V.P。契卡洛夫命名的新西伯利亚航空厂(NAZ),视察期间绍伊古部长了解了“猎人”重型攻击型无人机的工作进展。

  新西伯利亚厂的员工根据“猎人”项目安排,按计划实施S-70无人机原型机的生产。

  “猎人“无人机采用”飞翼“布局,使用了特殊材料和涂层,使其对雷达探测几乎不可见。”猎人“配备了用于光电、无线电和其他类型侦察的设备。

  该机于2019年8月进行了约20分钟的首行。当时,一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与“猎人”伴飞。2019年9月,S-70 “猎人 ”以完整配置的自动模式与苏-57长机进行了联合飞行。

  V.P。契卡洛夫命名的新西伯利亚航空厂是一家位于新西伯利亚的飞机制造公司,成立于1936年,现在是俄罗斯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之一。(来源:朽木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