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最美坦克女兵重当车长 女兵苦练一年率先打响新坦克

最美坦克女兵重当车长 女兵苦练一年率先打响新坦克
2021年08月02日 14:48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车长来了!“最美坦克女兵”@刘姝杉-  重回军营,来到南疆军区某合成团女子坦克班。和战友们一起驾驶坦克驰骋大漠,姝杉大喊:“那种沙子打在我脸上的感觉又回来了!”这些坦克女兵在训练场上有多酷多飒,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多可爱。快跟随姝杉,一起走近这群最可爱的人。

  “我们一年时间训练,所有的委屈、所有的苦,就在炮响的那一下,一起都出去了。太爽了!”女子坦克班战士阿曼尼沙•吐尼亚孜,是南疆军区某合成团所有男兵女兵之中第一个打响新装备的人。战友们羡慕地说,一发炮弹一个月工资呢,她是打的最多的。坦克女兵到底行不行?面对外界质疑,她和战友们响亮回答,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记者梁晨 马跃川 刘姝杉 乔子阳 王婧晗 柳杭坚 张志浩 鸣谢69213部队)

坦克女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