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举行导弹部队演习 亚尔斯洲际导弹开始战斗巡逻

俄军举行导弹部队演习 亚尔斯洲际导弹开始战斗巡逻
2021年07月27日 17:08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罗斯塔斯社网站2021年7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7月26日宣布,在近期进行的战略导弹部队演习中,“亚尔斯”机动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器在东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地区开始战斗巡逻。

  国防部表示,演习中,伊尔库茨克导弹编队“亚尔斯”公路机动导弹系统开始战斗巡逻,“亚尔斯”导弹团进入阵地战备状态。演习涉及10项先进的特种硬件,包括工程、国防和安全、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单位的物资等。超过1000名战略导弹部队人员和约100件军事装备参与演习。

  “亚尔斯”(RS-24)是白杨-M战略导弹系统的改进型,拥有机动式和发射井式两种版本,使用固体燃料,可携带分导式多弹头。俄自2009年开始部署“亚尔斯”导弹系统。

亚尔斯洲际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