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W80-4核弹头展开延寿工程 进行模拟冲击试验

美军W80-4核弹头展开延寿工程 进行模拟冲击试验
2021年07月26日 16:13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网站2021年7月21日报道]美国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LNL)已在W80-4核弹头测试件上进行了第一批综合环境地面测试,以确保核弹头在贮存时能够经受热、冲击和振动等环境考验。

  2018年9月,LLNL开始进行核爆炸装置工程测试(NEPET)概念设计,现已完成了该项目的功能测试。这次试验是W80-4核弹头延寿计划(LEP)的一部分。LLNL与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NL)就此项工作展开密切合作。

  NEPET是LLNL为W80-4核弹头开发的第一个高保真系统级工程测试件。高保真测试件由生产单位提供的各种开发组件和设计单位制作的原型硬件组成。测试团队设计了非核模拟组件,以模拟特定测试环境中的效果。

  该试验旨在评估W80-4核弹头的关键设计要求。NETET是一项关键的初始系统级工程测试,将用于确保核弹头及所有部件在寿期内经受住最极端环境的考验,并保持有效的威慑作用。在此测试中获得的数据将为设计决策提供信息,定义核弹头部件的环境规范,并用于计算模型验证。

美国核弹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