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古巴谴责美国在古巴煽动暴乱是为军事入侵铺路

古巴谴责美国在古巴煽动暴乱是为军事入侵铺路
2021年07月22日 15: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古巴谴责美国在古巴煽动暴乱是为军事入侵铺路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美联社哈瓦那报道,古巴当地时间21日对美国和美国总统拜登发表一系列讲话提出批评,谴责美国政府为军事干预古巴寻找理由。

  古巴外交部美国事务副主任约翰娜·塔卜拉达强调,美国官员对古巴局势的描述是错误的。

  塔卜拉达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这种成见让任何从未踏足古巴的人感到害怕。”

  她还说:“他们对编造另一种现实非常感兴趣,因为7月11日的暴乱不足以成为正在对我们发动的战争的理由。”

  塔卜拉达指出,虽然美国目前没有针对古巴的军事行动,但有极端行为的迹象,比如那些导致美国军事干预利比亚和伊拉克的行动。(编译/王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