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将展示苏57数据交换系统 已装备多型主力军机

俄罗斯将展示苏57数据交换系统 已装备多型主力军机
2021年07月22日 14:08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据defenseworld网站2021年7月19日刊文,俄罗斯技术集团电子控股公司(Ruselectronics Holding)将在2021年莫斯科航展(MAKS-2021)上展示第五代苏-57战斗机S-111、S-108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还有集通信、数据交换、导航和敌我识别(OSNOD)功能于一体的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和其他机载通信设备。

  电子控股公司NPP Polet部门开发的S-111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采用了先进高速信息传输技术,可与其他机载无线电子系统深度集成,能使苏-57战斗机与其他飞机、地面、空中和水面控制站进行可靠的无线电通信和数据交换。

  该部门开发的S-108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能实现空空、空地抗干扰封闭式语音通信和数据交换。

  该部门开发的OSNOD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终端目前已加装在苏-57、苏-30SM战斗机、经过现代化升级的苏-27、苏-34、苏-35S战斗机、出口型苏-35战斗机、伊尔-76系列和伊尔-112V远程运输机以及经过现代化升级的图-95、图-160轰炸机上。地面控制站和通信中心也配备了这种OSNOD通信与数据交换系统。

  此外,电子控股公司将展示基于集成模块化航电技术(IMA)开发的机载通信设备。该设备采用开放式架构、模块化构建原则和标准化数据交换协议,不仅能加装在多种载机上,而且无需投入大量成本就能实现功能拓展和现代化升级。

苏57莫斯科航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