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发表快速全球打击导弹报告 对标对手核常兼备导弹

美发表快速全球打击导弹报告 对标对手核常兼备导弹
2021年07月22日 12:42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2021年7月20日报道]2021年7月16日,美国国会研究服务中心提交了《常规快速全球打击和远程弹道导弹:背景和问题》报告。该报告称,美国国会和国防部越来越重视开发高超声速武器的计划。最近,美国发展远程快速打击能力和开发高超声速武器的努力,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

  快速打击武器将不会取代核武器,但会是美国常规武器能力的补充。远程系统将提供一种以少量武器精准打击选定关键目标的“利基”能力。一些分析人士担心,美国的敌人可能会将发射带有常规弹头的导弹误判为携带核武器。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一系列可能为美国提供远程打击能力的系统。国防部2022财年预算申请继续显示,海军常规快速打击(CPS)项目的资金大幅增加。这表明国防部对该计划越来越重视,国会对推进该计划的部署也越来越感兴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