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伊拉克称正在与美方讨论美军撤离 美高官否认

俄媒:伊拉克称正在与美方讨论美军撤离 美高官否认
2021年07月16日 20: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16日报道,伊拉克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该国总理卡迪米与白宫中东事务协调员麦格克15日会面讨论了美军撤离伊拉克事宜,但一名拜登政府高级官员对此进行了否认。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双方就关于美国军队从伊拉克撤出的流程,以及两国前进到一个战略合作新阶段进行了讨论。”伊拉克总理办公室的声明这样写道。

  报道称,一名拜登政府的高级官员告诉美媒《新闻周刊》说,“这不是真的”。

  RT介绍称,目前伊拉克境内有3500名外国士兵,其中包括2500名美军。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Nafiseh Kohnavard15日也曾在推特上宣称,麦格克已经通知伊拉克官员,美军将从伊拉克撤军。

伊拉克美军白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