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驻日美军铁制集装箱空运时掉落 里面装有燃料

日媒:驻日美军铁制集装箱空运时掉落 里面装有燃料
2021年07月14日 12: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出事!驻日美军铁制集装箱空运时掉落,里面装有燃料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林泽宇]据日本东京广播电视台(TBS)14日报道,一个由驻日美军直升机运输的军用集装箱13日下午在日本冲绳县渡名喜岛附近海域从空中掉落。

TBS:美海军陆战队的直升机吊着的军用集装箱在冲绳县渡名喜岛附近海域掉落TBS:美海军陆战队的直升机吊着的军用集装箱在冲绳县渡名喜岛附近海域掉落

  TBS称,掉落的军用集装箱为铁制,长约2米,宽约2.4米,里面装有食品、工具、燃料等物品,在被吊在驻日美军所属的直升机下面空运时掉落。

  报道援引渡名喜岛上的村民的话称,在事故发生之后,在附近海域发现漂浮着约50个小箱子。TBS称,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冲绳防卫局与冲绳县政府正在对本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驻日美军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