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俄海军司令:俄联合造船今年交付10艘军舰 7艘新建

前俄海军司令:俄联合造船今年交付10艘军舰 7艘新建
2021年06月24日 11: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前俄罗斯海军司令:俄联合造船集团今年将交付10艘军舰,7艘全新建造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主管军舰建造的副总裁、前俄罗斯海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表示,该集团将于2021年向俄罗斯海军交付7艘新军舰和3艘升级改造后的军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3日报道,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在2021年俄罗斯国际海事防务展(IMDS-2021)期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被问及今年俄联合造船集团的计划,他说:“我们一共将交付10艘军舰,其中7艘为全新建造,3艘是完成了维修和升级。”

  据俄联合造船集团总裁阿列克谢·拉赫马诺夫此前表示,该集团将在2021年向俄海军交付7艘军舰,其中2艘经过维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