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ACE ONE隐身无人机宣传片:打俄坦克、无人机

乌克兰ACE ONE隐身无人机宣传片:打俄坦克、无人机
2021年06月18日 21:2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乌克兰在2021基辅防务展上即将推出的ACE ONE隐身无人机项目宣传片,据称该项目是由安东诺夫前总干事奥列克桑德·洛斯和乌克兰国家航天局前局长沃洛迪米尔·乌索夫领导的“25名乌克兰最优秀的航空航天业科学家和专家”共同负责的。

  视频展示该机要有空战能力和对地攻击能力,宣传片中ACE ONE用R-73格斗弹打掉了俄罗斯的猎户座无人机,用形似KH-31的空地弹干掉了T-90A坦克。(来源:@电波震长空XYY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